在河之洲

【你×NXX全员】论文没了!

预警:

文中“你”≠蔷薇,性格职业差距都很大

(是叫梦向吗咱也不太明白……就当成一个原创女主好了)

本篇偏gb,雷勿入

作者新入坑玩家

一些瞎写,不喜欢请划走,提前致歉


——————————————————————


      当你论文终于写完了要保存的时候网卡了……然后论文就丢了的时候——


【夏彦】

      “啊?”听到你震天响的一声国骂,夏彦放下手里东西全速冲过来,“怎么了怎么了?”

      你没心情看他写满了关切的脸,颓丧的往椅背上一仰捂脸崩溃,“论文没了。”

      既然没了你也不在乎谁去动你电脑了,夏彦小心的把它搬到一边鼓捣了一阵。

      “喏,”他鼓起嘴巴笑,“好好一个特工摆在这,你居然都不知道拿来用用……”

      !!!!

      你震惊的看着重新出现的心血,颤着手疯狂点了好几百次保存键才终于放纵自己欢呼出声。

      然后……一直笑着看你的特工就猝不及防的被扑倒在了床上。

      “现在用。”你不怀好意的凑上去吻他。


【左然】

      你好不容易把到嘴边的国粹又咽了回去——论文没了确实让你丧失理智,but,坐在隔壁书桌前的左然让你在疯狂之下瞬间重回淑女。

      “怎么了?”察觉到你忍耐住的暴躁,左然起身给你递过一杯热可可,“有什么不顺利的地方吗?”

      你沉默着接过来一口灌下去,又恶狠狠的盯了好一会屏幕,最终无力道,“论文没了。”

      左然气息滞涩了一瞬,他似乎没想到居然是这么大的打击,犹豫了一下抚上你的发丝,“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把你需要的材料告诉我,我去帮你检索。”

      手掌的温度透过头发传到心底,混着热可可的香气温暖了跌至冰点的灵魂。

      你最终还是没舍得让他真的帮你检索繁杂的史料,但他也没听你的话先去睡觉。

      直到你终于把上万字的论文差不多捋出了大纲列全了材料,左然才装作不经意的模样扫了你一眼。

      “太晚了,”他又端了一杯可可来,“再不睡的话生物钟就要彻底乱了。”

      你冲着他闭眼张嘴。

      意料之中,唇上传来了热可可和他的温度。


【莫弈】

      “怎么了?”在你推开电脑的那一瞬间,倚在床头的莫弈就已经坐起身来关注你的情况了。

      “……”你不太想打扰他休息,他非要让你在他旁边工作,说什么一醒来就要看见你,“没事,”你转过头来对他笑,“我可能得多忙一会,你先睡吧。”

      “是么?”他走到你身边给了你一个吻,漂亮的金眸眯起来打量着你,“不要试图欺骗心理医生,”他指着你的电脑,“是它惹了你不高兴吗?”

      你默默点头。

      “那你打算怎么做呢?”他捧着你的脸,“或许我可以去找你的导师说明情况,”他轻轻笑了笑,“他会相信你的不幸遭遇是真实发生了的。”

      “……”你挑起眉来看他,“你在幸灾乐祸?”

      “我没有,”他矢口否认,“只是对你的导师本来就很不满,”他眼睛里流露出半真半假的委屈,“这明明是他自己该做的事,没有理由要交给你来完成。”

      “哎呀,”你摸摸鼻子,“导师很忙嘛,文献校勘让我来做也很正常……”

      “你不用帮他说话,”莫弈罕见的真心实意的不满,“我早就问过他,他说他自己那部分都还没做完,不会很快就要用到你的东西。”

      你:?莫教授?您如此关注别的系学生的学业进度还威胁她的导师?这合理么?

      “有什么不合理的,”莫弈扯着你往床上躺,“睡觉不许想你的论文!”

      你:哦……不兴同床异梦是么?


【陆景和】  

      “啊cao!”你直接骂出了声,反应过来之后迅速捂嘴,却还是对上了小陆亮晶晶的眼睛。

      “姐姐?”陆景和一边震惊一边凑过来看,“怎么了怎么了?”

      “论文没了……”你自暴自弃。

      “啊,”陆景和怔了一下后开始疯狂大笑,一边笑一边躲过你的追杀,“我前两天论文也丢了一次呢姐姐!别打别打!”

      “所以你这几天都在盼着我遭遇这种事情吗!”你佯装愤怒,抄起他钉画架用剩下的木条狠狠追他,“你个小没良心的盼我点好!”

      “哎嘶……”手上挨了你一下,他立马停下来摊开手给你看,泫然欲泣道,“姐姐怎么舍得打我!”

      你:?碰一下也算打是吗?和印总裁碰瓷去哪告他!忒弥斯和巴德尔哪家来支援一下?

      “姐姐高兴了吗?”他瘪着嘴嘟囔,“我今晚还有一个ddl呢……交不上的话教授真的要挂我了……”

      好的,快乐总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

      你疯狂嘲笑了他一通,然后就是两个苦逼ddl人并肩作战的场景——当然,刚才嘲笑你的事还是要小小的罚一下的。   

评论(4)

热度(2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