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之洲

【散中心】日记一角

tips:小散的日记曝光啦(bushi)提到的人物全部友情向(cb哦)

  

  part 1:

  小吉祥草王可算给我派任务了,虽然简单到有点看轻我实力的嫌疑,但至少比没有好。

  ……

  真是个贤明的神呢。

  ……

  她大可以在我战败后直接绞杀,也大可以像愚人众那样理所当然的指派我做这做那,她知道我一定不会拒绝的。

  毕竟,就算没有之后的事,仅凭她放我一条生路,我就应该这样回报。

  呵。

  和当初加入愚人众的心理多么相似——“只要能增强力量,做什么都可以。”

  她让我不要把囚徒挂在嘴边,甚至还拿我总是这么说的话,会显得她很苛刻来威胁我。

  哈哈,想起来就好笑。

  智慧之神露出面对搞不定的麻烦十分苦恼的表情还真是有趣的很。

  明明有方便的读心权能,偏偏要凭自己那惨不忍睹的共情能力来理解别人,她难道看不出我在想什么吗?

  ……

  不会是想从我这里看到什么转变才故意这样的吧?

  不过无论如何,她总算给了我第一个能称得上是回报的机会。

  虽然她说我是很难得的亲自在深渊呆了那么久还有此前对世界树的了解什么的……列举了一大堆拉拢我的理由,但她就没想过,我本就不打算离开吗?

  真是的,她也不想想我还能去哪。

  她倒是开诚布公,把自己说的那么审时度势,偏偏现在才给我一个不痛不痒的任务。

  我知道她大概是不放心我,才让我在因论派多待些日子,可我在她眼里就是这种顽固不化的形象吗?

  她那些话我都能背下来了。

  又不让我去做事,她怎么知道我有没有改变行事作风的。

  算了,随她怎么想。

  

  part 2:

  不好评价。

  须弥的动物们……呃,尤其是长鬓虎和秃鹫,怎么都主动找揍的?

  当然还有鳄鱼。

  真是服了。

  我可不记得我有惹过它们,还专门绕路走的,就这么想挨打?

  太奇怪了。

  暝彩鸟也不知道躲,我都到它脸上了它还在那戳着看我。

  须弥的动物怕不是都缺根弦吧?

  

  part 3:

  托草神大人的福,我前一天还在化城郭找提纳里拿他要送净善宫的雨林报告,下一秒就要去阿如村。

  让我去看看赛塔蕾的沙漠助学弄到什么地步了。

  啧,好吧。

  听说那个大设计师也加入了,但加入的时候又被坑了钱。

  为什么是又?

  似乎还是被同一个人坑的。

  以后得离那个多莉远点。

  那他还……有钱设计吗?

  这孩子居然不考虑成本问题吗?

  就算他有学院赛的奖金……算了,我担心这个干什么,自己还指望着小吉祥草王发工资呢,又没钱给他打水漂。

  ……

  受不了一点。

  若我还是散兵,大概早就开始笑话他了。

  哪有不要设计费的冤大头啊。

  这好人当的未免也太辛苦了。

  小吉祥草王有没有可能多批点钱过来?或者以教令院的名义接了这活——哪有助学项目让人家自筹经费的道理啊,太不像话了。

  ……

  不会是有人把钱吞了吧?

  哈哈,不管怎么样,大风纪官都有的忙了。

  给别人找麻烦真是太有意思了。 

  

  part 4:

  我不就两天没回来么?

  这帮小孩怎么都茶不思饭不想的?

  我又不是他们的厨子!

  气死我了!

  我不在料理小组他们还活不下去了是怎么回事啊?不会自己凑合吃吗?而且他们做的也没差到哪去吧,怎么就拉不来人参加了?

  一个个的油嘴滑舌。

  今天不可能给他们做甜的。

  苦死他们算了。

  

  part 5:

  小吉祥草王能不能管管她这帮小白菜眷属,至少跟他们说一声打扰别人睡觉是不礼貌的不行么?

  或者单独跟他们嘱咐一下我确实不用呼吸别再以为我死了非要爬上来看看。

  真不知道他们怎么上来的,树那么高。 

  拿他们真没办法,为什么我在哪都要被拉着做饭?

  他们的口味实在是……平淡的过头了。

  我做的东西他们真能吃的下去吗?

  还要我和他们一起去找材料,要我带着他们飞,要我做这做那,这都算了,还要我跟他们一起唱歌。

  唉。

  迟早得叫我跳舞。

  等着吧,估计快了。

  ……

  希望他们别跟小吉祥草王说这些。

  ……

  痴心妄想什么呢?她怕不是早早就全知道了。

  还是希望她不要再自作主张给我报个什么社团吧,人偶也是会被累死的。

  

  part 6:

  看到那个好像总是要晕过去的小孩了。

  真是麻烦,他们吵架就吵架,何必人身攻击呢,把那孩子刺激晕了谁来收拾摊子?

  希望他们自求多福吧,下次再被我撞到这么咄咄逼人可就不是几句话的事了。

  情绪确实是很好用的工具,对谁来说都是这样。

  愤怒和自卑一样,不然他们双方也到不了撕破脸皮的地步。

  哈哈,真可笑。

  没人告诉过他们,那样的嘴脸十分卑劣么?

  好在我早就转变了,再继续下去,他们也会吃到苦头的。

  好了,那孩子大概没问题了,总算能走了。

  

  part 7:

  教令院的书架也太高了吧。

  又不许用元素力,只能爬上去一本一本找,怪不得那么多学生都疯了。

  我也快疯了。

  什么时候能一次就找到要用的那一本啊!

  ……

  因论派真的要学这么多东西吗?

  第无数次怀疑小吉祥草王给我加课了。

  服了。

  

  part 8:

  我真的是那种……可以随便上来要帮忙的人吗?

  为什么被小孩撞了还要帮他找娃娃啊?

  这不应该是旅行者干的事吗?

  我一天天的都在干什么……这种意义不大但还是有点的感觉真令人无语。

  看在他是小孩子的份上。

  下次可别来找我了。

  

  part 9:

  小吉祥草王说要验收我对萨其因理论的认识。

  好吧好吧,我能有什么办法。

  虽然刚刚拿到的时候确实很想认同,但现在,多少还是有了些变化的。

  我当然也明白小吉祥草王想听到什么,不过对于她来说,我说出正确答案大概不是重点。

  让我猜猜,重点想必是我认可了什么。

  对于她来说,判断我的话究竟是不是出于真心太简单了,所以还真是需要好好应对呢。

  实话实说罢了,她也不会难为我。

  ……

  世界会不会变好不是我能左右的,不过,我自己的日子确实有在……至少目前来看还算不错。

  所以这一次,大概真的要让她顺心如意了。

  还行,就这样吧。

  

  part 10:

  唉。

  啧。

  被造的太像人就是麻烦呢。

  只是流了点血而已,至于他们这么大惊小怪的?

  小吉祥草王甚至成了最好应付的那个,听她的好好上药就放过我了,教令院那帮孩子和兰那罗们是真难缠。

  脑子里全是他们的动静了,真够吵的。

  他们这么闲吗?

  还是说,伤口真的很明显?

  只是胳膊上被划了一道而已啊……

  嗯,可能是因为他们没见过战场吧。

  真是头大,现在躲到哪去都一定会被问的,就连那个大风纪官都来一本正经的说什么小心为上。

  学院赛的时候跟他打那一场简直白费了,居然没让他认清我的实力,要给我批两天假条不说,还想找那位巡林官来看看伤口有没有毒。

  受不了了。

  我还是去小吉祥草王那躲躲吧。

  ……

  要不是她特意嘱咐了这两天不许擅自行动,我真想接着去遗迹里待着。

  这么一搞,她后边肯定要把我任务的危险级降回去好一阵子。

  ……

  损失好大,好崩溃。

  下次一定处理好了再回来。

  ……

  不行,瞒不过她的。

  那只能多注意了,这次为了尽快解决确实有些……等等,什么时候受伤就要被称之为贸然行事了?

  我居然下意识就那么想了。

  这神要求有点太高了吧!

  要是不挨这一下那伙人就跑了……之后还得折腾不知道多久才能成事,怎么看这伤都很划算啊。

  ……

  算了,我肯定说不过她。

  唉。

  唉。

  真是麻烦,伤好之后肯定还得被他们再问一遍。

  唉。

评论(8)

热度(26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